黑色卫衣

♡爱这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帕安】不确定恋爱



#这次大概没有OOC.

#没有真实死亡的,角色死亡预警

#雷总没有出场的雷安(一丢丢)

#现代设定

##帕安帕安!

(帕洛斯&安迷修)


 

安迷修和雷狮之前有过一段。这帕洛斯是知道的。


 

那不是关键,关键是帕洛斯认为最近安迷修和雷狮有旧情复燃的嫌疑。


 

比如……


 

Ⅰ.

“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


 

“我去→同事←聚会了啊。”


 

“哼!”


 

“???”


 

雷狮×1


 

Ⅱ.

“为什么你要用紫色的手机壳?”


 

“我觉得挺好看的。”


 

“哼!”


 

“???”


 

雷狮×2


 

Ⅲ.

“你晚上也会吃烧烤吗?”


 

“有时会。”


 

“哼!”


 

“???”


 

雷狮×3


 

不知道第几次.


 

“在我之前你有喜欢过人吗?”


 

“……雷狮?”


 

“哼!”


 

“……”


 

雷狮×N


 

啧,帕洛斯坚定的认为自己现在这么反常完全是因为那些破药。他拨开已经开始挡视线的白发,假装随意的拿起早就削好的苹果发泄般咬下去,发出咔擦咔擦的声音。


 

安迷修终于意识到不对劲。


 

“你怎么了?( ・᷄ὢ・᷅ ) ”


 

帕洛斯:Ծ‸Ծ


 

“身体的缘故?( ・᷄ὢ・᷅ ) ”


 

帕洛斯:Ծ‸Ծ


 

“……别生气。( ・᷄ὢ・᷅ ) ”


 

帕洛斯:Ծ‸Ծ


 

“宝贝……( ・᷄ὢ・᷅ ) ”


 

帕洛斯:Ծ‸Ծ


 

“……唉。”


 

安迷修认命般把手中的书放下,走到床边。


 

他穿白衬衫真好看。


 

帕洛斯边啃边盯着向他走来的安迷修。


 

阳光也配他。


 

是的,安迷修也喜欢傍晚的阳光。


 

“!!!”


 

被安迷修抢走苹果的帕洛斯很吃惊。δ△δ


 

被安迷修吻住的帕洛斯心脏骤停,接着猛烈地跳动。刚刚还索然无味的苹果一下比蜂蜜还甜。


 

这个不仅仅是有点甜,还很腻。安迷修动作轻柔一步一步勾引着帕洛斯,有点像骗子一步一步忽悠你。


 

帕洛斯能感觉到自己的激动和兴奋。


 

他的血液沸腾犹如烟火绽放从一点蔓延向四周,所到之处又仿佛被电流经过,被一股酥麻的感觉包围起。


 

良久安迷修松开恋人,他调节着呼吸垂下眼悄悄观察着帕洛斯……


 

帕洛斯:ㅇㅅㅇ


 

也幸亏帕洛斯被第一次这么主动的安迷修搞懵了,不然他铁定能看见那个貌似变霸道的人通红的双耳。


 

说实话安迷修吻技还可以,帕洛斯脑海里不自觉的浮出这种思想。


 

“你很焦虑。”


 

安迷修向来直接。


 

“担心我移情别恋吗?”


 

帕洛斯没回答,不过答案显而易见。


 

“哦,别这样看我亲爱的。”


 

没有安全感的恋人回过神,睁着无辜的眼睛望向安迷修。


 

“每个要死的人都这样……”


 

“你只是病了。”


 

安迷修打断他。


 

“说的义正言辞,我的病你不了解?”


 

那双眼睛带上笑意,似乎是因为自己压过安迷修而开心,并没有意识到他自身正在说什么。


 

“……”


 

“噗嗤,所以啊!我这不是担心你以后会孤独终老嘛。”


 

帕洛斯轻笑,又道:


 

“人一生可以喜欢很多人,”


 

他顿了顿,


 

“在我之后,你也可以喜欢上别人啊。”


 

“……”


 

床上的白发男人抬头与安迷修对视。


 

他的眼睛也很吸引人,像一颗祖母绿的宝石而里面映出的人像总使看着他的人误以为这家伙眼里只有自己。


 

看不出什么。


 

帕洛斯学的虽然是心理学,但也无法准确猜出自家爱人的想法。


 

之后便有些尴尬。阳光慢慢移位,黑暗要来了。


 

“我会陪你。”


 

帕洛斯:“!!!”


 

一片诡异的寂静后,安迷修平静地说出这不平静的话。


 

白发男人微微张着嘴,不可置信的再次望向面前的青年。他的眼睛里都写着对这番话的震惊。


 

“噗。”


 

出乎意料又理所当然的。


 

“哈哈哈!”


 

连床都因为他笑得太剧烈而颤动。安迷修依旧没什么反应,他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然而帕洛斯好像都要笑断气了。


 

好棒。


 

好棒。


 

好棒。


 

他好棒。


 

白发挡住了他的表情,加上帕洛斯还用手捂着嘴,这让安迷修不能很清楚的看到恋人的表情。


 

他……大概是开心吧。


 

好喜欢有人爱自己。


 

好喜欢安迷修。


 

好喜欢。


 

好喜欢。


 

“呵呵……”


 

他终于停下了。


 

安迷修发现他眼角还有泪。


 

笑到哭了吗?


 

帕洛斯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心情,带上标志性的坏笑。


 

还是那个熟悉的笑容。


 

安迷修也勾起唇。


 

“不用的宝贝。”


 

“我当然不会死。”


 

他是我的。


 

他是我的。


 

我一个人的。


 

“嗯,晚安。”那个美丽的绿宝石中只有他一个。


 

“亲爱的。”





 

─────

灵感来自《打脸狂魔》大概是这个?

还有《双世宠妃》

莫名梗

嗯……想建帕安群……有人进吗?

群名就叫“帕安在北极圈”

冷死了。

(帕洛斯真好看!帕洛斯真好看!)

(安迷修真迷人!安迷修真迷人!)


 

顺便一提,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篇卡安……


评论(6)

热度(3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